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新手问答 >

神角技巧怎么移动建筑 家园据点搭建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2:21

在游戏打造的沙盒世界中,我们可以进行自由破坏、自由拆迁,自然也是可以进行各种创造的,其中家园据点玩法就是一个创造部分,不过一些小伙伴们还不清楚神角技巧怎么移动建筑,接下来就和各位分享一下家园据点的搭建玩法。

神角技巧怎么移动建筑 家园据点搭建玩法介绍

【家园据点】

据点作为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玩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家园了,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对自己的据点进行自由搭建,简单一点来说,在自己的家园据点可以建造各种房子建筑了。

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据点造建筑也并非随意造的,我们需要按照图纸来建造相应的建筑。而据点建筑可以分为多种,比如可以产出小麦的农田、可以产出经验书的书屋、可以产出钻石的钻石矿洞、可以产出铜矿的矿石洞等一系列的资源生产类建筑。

不仅仅是这些资源类建筑,我们还可以在据点建造各种战斗相关的建筑,比如可以提升法师战斗力的魔堡、可以提升近战战斗力的兵营等战斗类建筑。同时这些建筑中还可以派遣英雄,进一步提升建筑的产量,或者提升建筑的战斗力。

此外,再提醒一点,小伙伴们在据点建造各种建筑的时候,这些建筑有一个相对固定的建造区域,它们需要建造在委托告示牌附近,至于据点的其他区域就是打怪战斗区了。

以上就是神角技巧怎么移动建筑以及家园据点搭建玩法介绍,小伙伴们可以建造自己的据点家园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