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新手问答 >

神角技巧怎么打山巨人 boss通关阵容与挑战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4 11:23:57

神角技巧中可以挑战各种boss怪物,山巨人就是其中一个比较有难度的boss,前期的时候去打很容易失败,那么神角技巧怎么打山巨人?接下来就分享一下山巨人boss通关阵容和具体的挑战技巧。

boss通关阵容

小伙伴们想要挑战山巨人的话,由于这个boss有着比较高的远程伤害减免效果,我们在角色的选择上就需要慎重一些,可以考虑【风弓+主角+肉坦】这样的一个组合阵容。

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小伙伴们在打boss的时候务必带足药,将药直接放在快捷栏上,同时冰火枪以及风团也是需要携带的。

boss挑战技巧

在刚开始打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直接输出,一个基本的思路就是往伤害高了打,火枪可以直接攻击,不过元素反应要留心一下。

山巨人在剩半管多血时,会放出一个滚石技能,小伙伴们需要避免被滚石打到,可以换着上支援角色,让工具人来牵制来boss。这个过程中,小伙伴们可以利用冰枪来绕着打,倒下就换火枪来输出。提醒一下,小心不要在boss近战范围内,让支援角色来拉boss的仇恨。

山巨人红血的话会进入一个狂暴状态,其攻击范围将变大,可以位移同时伤害很高,此时小伙伴们就可以换成风弓,卡射程来慢慢磨血,同时一定要小心躲避石头攻击。至于三个支援角色,其中两个可以轮着上,剩一个挡伤。

以上就是神角技巧怎么打山巨人以及boss通关阵容与挑战技巧,总的来说,小伙伴们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主要就通过支援角色的复活以及风弓磨血来通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