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游戏攻略 >

神角技巧初始图怎么完美探索 初始图完美探索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9 14:35:28

神角技巧是一款沙盒类手游,在游戏中,每关的地图都是不一样的,但都有着特殊的奖励,下面就来讲讲神角技巧初始图怎么完美探索以及初始图完美探索方法。

初始地图完美探索方法

很多玩家都觉得第一张地图中还有很多地方自己没有探索到,但又不知道该去哪里,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第一张地图的所有探索地点。玩家在一开始会获得一个b级的角色和一把大剑,首先需要我们走到一个方形的洞口前,看到前面有个爆炸桶,我们把它打碎,洞口就会出现,我们就可以到洞里面进行探索了。

之后,玩家会看到一个宝箱,打开之后能得到一个青铜项链,走过去就可以装备了。接着,我们需要到达一个类似于祭坛的地方,上面有一个火堆,我们需要跳到火堆里,就可以完成烧屁股的任务,接下来就需要玩家到达其他岛屿进行探索了,玩家不能在水里呆太长时间,否则就会因为氧气不足而扣血。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跟着任务主线走就行。

接着是去远古海湾,在那里拾取金币和装备,接下来就是战斗环节了,需要玩家打败鱼人,然后再回到初始地点,打开一个宝箱就可以开始下一关了。

以上便是关于神角技巧初始图怎么完美探索以及初始图完美探索方法的大致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