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游戏攻略 >

神角技巧炸药桶怎么用 炸药桶使用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13:56

神角技巧的一些地图中会出现炸药桶这些道具,但许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利用它们,因此我们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神角技巧炸药桶怎么用的使用技巧分享吧。

炸药桶怎么用

我们攻击炸药桶后立刻逃离,它就会在短暂延迟后爆炸了,期间会对附近的怪物、建筑和地形产生破坏。因此我们可以用它来对付大量的怪物和需要拆除的场景哦。

如何制作

神角技巧炸药桶需要消耗煤炭*1、原木*1才可以进行制作。总得来说还是十分廉价的,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话,还是建议多多的进行制作哦。

使用技巧

1、由于炸药桶的威力不够破坏矿物,因此我们使用炸药桶时,可以需要配合平a来实现快速清理哦。

2、如果前期练了兔子,我们让她配合炸药桶,很快的清空掉一大片泥土哦。

总结

神角技巧炸药桶是一个非常廉价的破坏性道具,大家如果需要拆迁或者挖矿的话,还是非常值得选择使用它来帮助我们提升速度的哦。目前游戏即将开启公测,大家感兴趣的话记得抓紧时间前往九游来预约这款游戏哦,这样后期如果有测试或者公测开启我们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通知,进行下载和游玩了哦。

以上就是神角技巧炸药桶怎么用的解答了,大家按照上述方法和技巧,即可使用炸药桶快速完成挖矿、拆迁的任务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