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角技巧 > 游戏攻略 >

神角技巧据点战怎么打 据点战玩法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19:29

据点战介绍

在委托任务中领取防守村子的任务就可以开启据点战的玩法了,我们需要对付源源不断来攻击村庄的哥布林,如果输出和使用的策略不好我们是很快就会失败的哦。

玩法技巧分享

神角技巧据点战想要获取胜利,我们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哦:

1、布置陷阱机关,游戏中我们可以在开启据点战时布置好机关和陷阱,这样哥布林在袭击村庄的路上就可以被击败了。

2、布置防守道具,游戏中我们可以制作各种防守道具例如围栏、城墙等,阻碍哥布林的进攻节奏,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消灭它们了哦。

3、手动攻击:面对一些漏网之鱼,我们也需要主动的找到它们将其击溃,后期还有血量强大的boss也需要我们进行出手哦。

总结

神角技巧据点战玩法还是十分有趣的,大家必须布置好强大的防线才能获取胜利,因此想在该玩法进行游玩的小伙伴,快快攒点资源制作各种防守的机关和道具吧。

以上就是神角技巧据点战怎么打的解答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