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坂本悟介绍 坂本悟个人简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00:27

在《数码宝贝:新世纪》的世界里,伙伴是与数码宝贝一同成长、一起战斗的重要角色。同时也是各位队长担任监察员期间,需要物色考验的对象。

第一期就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热爱足球、喜欢挑战强者的阳光少年——坂本悟。这些伙伴为了共同的梦想来到了数码宝贝竞技赛的舞台,想知道他们各自都有着怎样的来历与爱好吗?那就通过伙伴档案,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坂本悟介绍 坂本悟个人简介

喜欢挑战、渴望成功 队伍的核心人物——坂本悟

坂本悟是我们组建小队时遇到的第一位队员,性格开朗直接,对战斗充满热情,想到什么事就会立刻去做,即使遇到困难也从不轻言放弃。渴望胜利的他对待数码竞技赛非常认真,总是全力以赴。不过,有些鲁莽的悟也是令队长们头疼的“问题队员”,冲动行事的他常常会闯下各种各样的祸事。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坂本悟介绍 坂本悟个人简介

-坂本悟-

坂本悟小的时候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受邀参与D-ZERO的实验,正是因为此事,坂本悟成功与自己的搭档数码宝贝——亚古兽结缘,并成为伙伴,他们共同成长,一同面对未知的“冒险”。

说起来这份“特别的礼物”还是坂本悟的叔父送给他的(这位叔父来头可不小,他可是DTF的最高负责人,但悟本人却从未主动提及过这件事呦~)。

可以说坂本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人物,他的热情、冲动、不畏艰险,感染着每一位队员,也让已经是成年人的队长回忆起曾经的初心。

与亚古兽结缘 同伙伴一起逐梦数码竞技赛

在坂本悟小的时候,他的叔父坂本彻也送给了他一份礼物——一个十分特殊的暴龙机D-ZERO。那时,坂本悟受邀参与了D-ZERO的最后一次实验,在实验室中成功与亚古兽成为伙伴,坂本彻也将这个最终样品送给了他,确认搭档没有任何问题后,D-ZERO通过了最后的实验,让所有孩子们都能与数码宝贝成为伙伴。

坂本悟同时是一位足球爱好者,会和自己的搭档亚古兽一起玩足球,并用这个方式来培养和数码宝贝之间的默契。坂本悟从小就非常崇拜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们,加上不服输的少年心性,他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得到虚拟空间的最高荣誉——数码竞技赛的冠军。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坂本悟介绍 坂本悟个人简介

因为叔父的缘故,坂本悟常常会偷溜到DTF总部里玩耍,某次偶遇刚刚递交了特别行动小队申请的队长,因为误会连同亚古兽一起被队长制服。解除误会后,两人决定互帮互助,队长帮助悟提升实力,实现成为数码竞技赛冠军的理想,作为交换,坂本悟加入小队成为了第一位队员。

这样一个充满热情、敢想敢做的热血少年,各位队长是否已经被他吸引,那就待《数码宝贝:新世纪》上线后,赶快进入数码宝贝的世界,与这位小队队员汇合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