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新垣阳子介绍 新垣阳子个人简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53:20

各位队长好呀,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她的名字叫做新垣阳子,是一个亲近自然热爱大海的乐天派少女。

虽然对战斗没有太大兴趣,但拥有D-Seed的她实力不容小觑,她与她的搭档数码宝贝月亮兽之间似乎还有着一段特别的过往。现在就跟随歌子的脚步,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位伙伴吧~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新垣阳子介绍 新垣阳子个人简介

个性活泼实力强劲 乐天派少女——新垣阳子

新垣阳子出生于冲绳岛,从小亲近自然,十分热爱大海,喜欢吃冲绳特产的海葡萄,这种食物因为味道奇特十分受争议,在虚拟空间里也有售卖。

阳子的个性活泼开朗,给人一种大大咧咧的感觉,并且说话带有“的说”这样的口癖。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新垣阳子介绍 新垣阳子个人简介

对待战斗,别看阳子总是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但你可千万别小瞧了她,她的实力可以说是出乎意料地强哦!阳子是队伍中第一个拥有D-Seed的孩子,与她的搭档数码宝贝月亮兽极有默契,有着不俗的实力。

对战斗不感兴趣的她,是为了能够近距离接触爱丽丝才来参加本届竞技赛的。从穿着上不难看出,她是人气偶像矢泽爱丽丝的粉丝,不过和爱丽丝的“狂热粉”不同,阳子可以用普通人的态度与爱丽丝相处,这让从来没有过同龄人当朋友的爱丽丝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贵。

再遇月亮兽 重拾记忆找回曾经的羁绊

阳子4岁时从网络裂隙掉入了数码世界,和新月兽成为了好朋友。在阳子遭遇危险的关键时刻,新月兽进化成为狄安娜兽保护了她,阳子也得到了她与狄安娜兽之间羁绊的证明——D-Seed。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新垣阳子介绍 新垣阳子个人简介

但阳子在回到人类世界时,把D-Seed遗落在了数码世界,随着时间流逝她也忘记了这段记忆,直到两年后退化到成长期的月亮兽带着D-Seed重新来到了她身边。月亮兽也没有把她们之前的记忆直接告诉阳子。

月亮兽在与恶魔兽的战斗中进化到了成熟期,比起惊喜的阳子,雷克斯兽却显得很镇定,从言语中得知这并不是它第一次进化,不过它也不肯透露更多的讯息了。只要阳子自己可以想起这段记忆,找回曾经的羁绊,就能让月亮兽再次进化成为强大的狄安娜兽。

想知道阳子与她的搭档数码宝贝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羁绊吗?想与她并肩作战,一起冒险吗?那就赶紧预约起来,待游戏上线后进入虚拟空间与她汇合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