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克洋介绍 德森克洋个人简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57:47

他从魔法中走出,身上散发着光芒与魅力,身着银灰色西装手执玫瑰,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与斯文,从着装便能一眼看穿他的身份。

据说,这位少年也将参加数码竞技赛,一边是坚持初心做自己,另一边是为了利益坠入黑暗,他会做何选择呢?队长们接着往下看吧~

↓↓↓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克洋介绍 德森克洋个人简介

风度翩翩的“业余魔术师”——德森克洋

德森克洋有着帅气的外表,在大多数人的眼中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在异性中十分受欢迎。不过,因为他爱表现的性格,外出时会格外注意言行举止,有时甚至会做出一些略显浮夸的举动,但回到家中会放下“面具”,向自己的搭档数码宝贝剑道兽和妹妹德森早苗展现温柔的一面。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克洋介绍 德森克洋个人简介

-德森克洋-

从德森克洋的穿着打扮不难看出他“业余魔术师”的身份,他拥有极高的魔术天赋,最擅长的是扑克牌魔术,也因此拥有一双格外灵巧的手,虽然厨艺没有妹妹早苗那么精湛,但能够做出摆盘十分好看甜点和咖啡。

外表光鲜亮丽的德森克洋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他十分擅长伪装,常编造谎言称自己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实际上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单亲家庭,靠打工维持学业生计,过得非常辛苦。

加入小队后,德森克洋虽然不会再用谎言伪造贵公子的身份了,但浮夸爱表现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变,并且依旧很受异性欢迎,不过队伍中的女孩子似乎都不太吃这一套,尤其是爱丽丝能非常轻易地看穿德森克洋的表演。

为改变命运参加数码竞技赛 保持初心or黑化

为了改变自己命运,德森克洋决定参加数码竞技赛。比赛途中,由于母亲突然患病需要大笔治疗费,他便更加坚定了要拿下冠军的想法——赢得奖金为母亲治病,并加入日向科技。

然而,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选手,虽然德森克洋的实力不俗,但他在一众优秀的选手并不出彩,胜出的希望渺茫。于是,便不得不决定使用一些不太光彩的手段,比如算计阳子。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克洋介绍 德森克洋个人简介

德森克洋的初心渐渐发生改变,在意外获得黑暗实验的资料后,他决定在自己的搭档数码宝贝剑道兽身上进行实验操作,凭借着黑暗实验室的力量进入了总决赛,但芳香兽却在比赛中突然发狂失控,向所有人发起了攻击,连德森克洋也被打伤。关键时刻妹妹早苗保护了他,唤醒了德森克洋的理智,他终于明白所做的一切是错误的,但芳香兽却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因为数码宝贝的非法实验,德森克洋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但在赛后得到了DTF帮助,加入了DTF特别行动小队,剑道兽也重新孵化回到了德森克洋身边。

以上就是有关魔术少年德森克洋的全部爆料啦~队长们相信魔法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