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神崎爱介绍 神崎爱个人简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01:39

各位队长,前方高能!这次的伙伴是上届数码竞技赛的亚军选手。这位温柔文静的小姐姐,深受伙伴们的信赖和支持,同时具备强悍的战斗能力。

可她不喜战斗的性格,却引发了数码宝贝搭档汀克兽的不满,究竟双方有着怎样的过往呢?下面就请队长们一起认识一下这位极具爱心的小姐姐叭╮( ̄▽ ̄)╭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神崎爱介绍 神崎爱个人简介

温柔稳重富有爱心 爱好围棋的文静少女——神崎爱

神崎爱生活在一个家教十分严格的家庭,个性温柔稳重。对于身边的朋友和搭档来说,神崎爱是一位很会照顾他人的大姐姐,与她相处的过程中,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她的沉稳,因此深受伙伴们的信赖。只有当神崎爱收集各式各样的发卡时,才会展现出小女生的可爱状态。

神崎爱坚强的性格特点,让她在遇到任何难题时,都不会展现出脆弱的一面,可是在面对汀克兽时,神崎爱偶尔也会头疼,任性调皮的汀克兽总是需要她进行管束,否则就会惹祸。自幼学习围棋的她,经常会拉着耐不住性子的汀克兽下棋,两人通过这种方式培养默契。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神崎爱介绍 神崎爱个人简介

-神崎爱-

与生俱来的责任感,使她对所有人都保持宽容和善良。即便是遇到素不相识的悟,也会帮助他进行1对1训练。当迎战对手德森克洋时,神崎爱也因为自己的爱心,导致战斗时优柔寡断,与汀克兽产生矛盾。

为实现汀克兽的愿望 再度迎战竞技赛冠军

神崎爱对于任何事情都力求做到最好,参加上届数码竞技赛并不是出于她本人的意愿,而是代表学校出战,虽然不喜欢战斗,可她与汀克兽的组合极为强悍,一度被认为是夺冠的最佳人选,可是极富爱心的她,在决赛中不忍汀克兽受伤,导致比赛失利,与冠军失之交臂。

为了满足汀克兽的胜负欲,神崎爱再度参赛,可是在面对德森克洋时,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充满爱心的神崎爱,因为战斗时的优柔寡断引起了汀克兽的误解和不满,最终,汀克兽和神崎爱爆发争吵,汀克兽离家出走……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神崎爱介绍 神崎爱个人简介

为了寻求强大,汀克兽选择与上一届冠军威廉组成搭档,但威廉只是利用汀克兽参加违规比赛。神崎爱得知事情始末,便与汀克兽一起击败威廉。经过这次时间,汀克兽终于理解神崎爱,并相互解开心结。

以上就是本期爆料的全部内容啦~(º﹃º )~在各位队长的心中,是否希望拥有神崎爱小姐姐这样的搭档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