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早苗介绍 德森早苗个人简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09:05

各位队长好啊,今天又会带大家认识一位新伙伴!在之前的栏目内容中,带大家了解过德森克洋的过往,同时得知他还有一位听话懂事的妹妹。

今天趁着德森克洋外出打工,特意邀请德森早苗前来做客。这位温柔乖巧的少女,自幼在哥哥的照顾下成长,加入主角队伍后还成为“团宠”,获得了所有队员的喜爱与关怀。下面就请队长们一起探寻德森早苗的成长历程吧~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早苗介绍 德森早苗个人简介

温柔乖巧勇于奉献 体贴细心的甜美少女——德森早苗

德森早苗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单亲家庭,母亲患病需要消耗大量治疗费,哥哥德森克洋自幼抗下家里的重担,通过兼职打工和魔术表演,来维持学业与生活。因此早苗的性格温柔软弱,贫困的家庭也让她有些自卑敏感,总是过于为他人着想,不懂得学会拒绝别人的请求,却反而遭到周围的人排挤。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早苗介绍 德森早苗个人简介

-德森早苗-

早苗由于家庭原因性格早熟,理解哥哥生活和工作的不容易,因此从不向哥哥倾诉自己的烦恼,导致德森克洋并不知道早苗的处境。甚至因为帮助哥哥练习拉花,导致喝过太多剩下的咖啡,由此对咖啡产生强烈的反感,但却选择对德森克洋保密。

相比之下,哥哥的伙伴剑道兽反而更加沉稳,在生活中极为照顾早苗,也使她对数码宝贝感到好奇和喜爱。由于D-Zero的价格高昂,即使降价也难以购买,所以懂事的早苗没有表现出自己对于D-Zero的兴趣。直到加入主角团后,才在队员们的关怀下逐渐开朗,学会表达自己的喜好。

心怀愧疚以身犯险 冲入竞技赛场保护哥哥

自从德森克洋参加数码竞技赛后,早苗发现哥哥的性格逐渐走向极端,甚至对搭档剑道兽进行黑暗实验。但是关心哥哥的早苗,却反遭威廉利用,无意间揭穿了德森克洋伪装的身份,导致德森克洋更加黑化。

由于害怕遭到哥哥的反感,心感愧疚的早苗选择逃避。直到决赛时,看到哥哥遇到危险后,早苗义无反顾地冲进赛场保护哥哥,只身面对芳香兽的进击。正是这份真挚的亲情,让德森克洋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在成长的过程中,早苗为了不给哥哥添麻烦,每次都会选择价格便宜的礼物,后来德森克洋通过兼职赚钱,购买D-Zero作为礼物送给早苗。除此之外,早苗最喜欢的玩偶,是哥哥很早之前送的小熊,队长们也可以在新世纪中,送给早苗各式各样的玩偶哟~

数码宝贝新世纪伙伴德森早苗介绍 德森早苗个人简介

在拥有属于自己的D-Zero后,德森克洋陪早苗一起前往匹配中心,早苗也匹配到自己的搭档小狗兽。而内心敏感的早苗,极易受到情绪感染,导致早苗与小狗兽之间的羁绊力量异常强大。感受到如此恐怖的羁绊力量,队长们都表示这份力量充满了危险。

以上就是本期爆料的全部内容啦!相信在队长们的心目中,都想拥有德森早苗这样温柔乖巧的妹妹叭╰(*°▽°*)╯

知晓德森早苗的童年经历后,歌子都忍不住想要买下各种类型的玩偶,全部送给听话懂事的早苗。想要了解更多伙伴的背景故事,队长们可以在新世纪的冒险旅途中逐一解锁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