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云图计划1-10关全新通关攻略 1-10关怎么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31:26

今天我们出一期关于少女前线云图计划1-10关的通关视频图文教程,想要完通本关你需要掌握在此的一些技巧,其核心思想就是要利用好障碍物换位跳跃来减少受到的伤害,如果你的操作手感十足,那么也可以像小游那样利用不停的换位跳跃来完成本关的任务!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1-10过关攻略

1-10强制你使用一个特种过关,在这里说一下100%能过,甚至能打通追加boss关的步骤:

1. 输一局(直接退出应该也行?),再次进入的时候就可以把难度降低了。当然你要是想挑战自我,不这么干也行。

2. 按照下图选择主动技能(不唯一,不过我通关的时候是这样打的)

关于少女前线云图计划1-10关全新通关攻略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