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云图计划致命连弹函数厉害吗 致命连弹函数强度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42:29

云图计划致命连弹函数是专属于射手的一种海曙,主要的特点就是在于真实伤害和穿甲,所以打起来是非常的疼的,但是想要能够发挥出足够强大的力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做出合适的选择致命连弹函数有着2件套和4件套的效果,虽然件数越多越强大,但是由于游戏中的各种限制,我们想要收集齐全也是需要看一看具体的效果的。

致命连弹

(2件套)我方普攻造成伤害时,射手10%的概率对目标发射50%攻击的物理伤害(衍生)的飞弹

(4件套)射手半衰铀弹效果将不会再消失

组件效果:

射手每造成的第5次伤害,会额外造成攻击力40%的真实伤害

射手攻击提升10%,有敌人死亡时消失(半衰铀弹)

射手释放技能后下次普攻将攻击生命值最低的敌方,并且提升自身普攻穿透20点

射手释放主动技能后,5秒内对目标发射7枚20%攻击的物理伤害(衍生)的飞弹(紫色函数)

致命连弹的组件效果还是不错的,具备的真实伤害、穿甲,和多段攻击,还有一个攻击力提升的效果,只是这个效果,在敌人死亡时会消失,想要常驻只能去凑齐这四个函数,组成套装效果了。个人建议是拿两个用着就好了,攻击力的提升,是提升的普通攻击,像赫波的自动技能,是算力的算量伤害,不吃这个攻击力的加成的,一般是拿真实伤害和多段攻击者两个,真实伤害就不用多说了吧,多段攻击能多次触发这个效果。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资讯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各位小伙伴有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