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25:04

《少年三国志零》当中除了对战,还有许多玩法体验,例如联盟!但是三国当中东吴联盟,曹刘联盟,敌友之分,此一时彼一时,识时务者为俊杰,单枪匹马难图霸业,不如来联盟大厅中找寻盟友,这里有大腿可抱的战神玩家、一拍即合的好队友,依靠联盟可以提升主将和士兵的战斗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重要的是来联盟领福利!领福利!领福利!有小伙伴说怎么这联盟突然它变味儿了,但是加官进爵、领取俸禄它不香吗?即使关羽还是在逃犯人时,跟着刘备入了联盟,一个回合温酒斩华雄,从此扬名,这位英雄,你在还等什么?

在主界面中点击【联盟】,进入联盟大厅,可以看到许多玩家或是站街或是走来走去,点击玩家即可查看他的战力信息。简单介绍一下联盟的构成: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助战】

玩家在各种副本中可以使用联盟其他成员派遣的助战,每日只能助战一次且只能上阵一名助战,注意助战主将与雇佣玩家的等级差大于3级,将会被调整至对应等级。助人为乐还是会得到奖励的嘛,派遣主将获得银币奖励,主将等级越高奖励越多哦!这个板块的要领就是助人为乐,多多益善!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大厅】

简单来说就是联盟排行榜,盟主位居榜首,当然看不惯盟主,也可以花点银子弹劾他,毕竟没有氪金办不到的事,如果有,那就是氪金不够,这里会显示玩家ID、官职、状态和贡献,鄙视链就此诞生,玩法要领:要想人前显贵,必定钱包大开。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俸禄】

各位小伙伴请看下图,俸禄一天只能领一次哈,并不是卡了,理所应当的,对联盟的建设度越高,俸禄领取的就越高,达到1000/2500/5000建设度,即可开启相应等级的俸禄宝箱,投入与回报还是成正比的,而且每日俸禄奖励都会提升喔~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科技】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科技建筑可以不断升级,由以下8个属性构成,每个属性的升级都会使科技建筑等级提高,它也是有战斗力的,战斗力加成于主将和士兵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但是投入比较花时间,对想要快速通关的小伙伴,也是量力而行一个选项吧。

【官职】

联盟里官职最高的当然是盟主啦,官职设立盟主之下两个副盟主,副盟主之下三品九官,职位不同福利也就不同,占的一席之位就可以领取额外俸禄和奖励。不得不说,弹劾盟主还有个好处就是,个人俸禄奖励加成15%,个人捐献联盟币加成10%,如果弹劾成功,顺利上位,妥妥的涨俸禄。

《少年三国志:零》联盟玩法解析

联盟可以用来提升战斗力、领取俸禄、拿助攻奖励、查看排名、结交好友,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可以领取奖励和俸禄,前期游戏推广阶段,真的有超多福利!相当于半个人名币玩家,而且时不时地还可以弹劾盟主,毕竟十八路盟军的盟主可不是一般常人能担当的,期待你的到来!

*本攻略由玩家产出,具体内容以游戏内当前版本数据为准

(本攻略虎将雄兵4服测试版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