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10-23 18:03:49

大家好我是小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在《少年三国志:零》中比较猥琐的阵容。我给他起名为【诈死流】。这个阵容适合中期使用,新老玩家都适合观看。看完以后各位看官如果喜欢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哦!话不多说,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套小黄自己定制的阵容吧!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诈死流的关键主将,是蜀国步将刘备。技能【英魂不灭】会在阵亡时随机提高己方一名主将30%攻击和50%暴击,持续5秒,5秒后刘备将复活,恢复自身50%生命。借助这一技能,刘备能躺下再起来,不止生存能力强,还能频繁为己方主将施加BUFF。阵容中其他主将,也将通过频繁的死而复生获得加成,从而提高战力。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另外,刘备也是“蜀国流”的核心,技能【匡扶汉室】能增强场上蜀国主将10%攻击,技能【桃园】能从己方蜀国主将上得到大量生命值加成。在围绕“诈死”这一主题布阵的同时,我们也尽量寻找蜀国符合条件的主将,从而得到更多属性加成。

轻骑马岱从属于蜀国,能控制野兽猎豹进行攻击,技能【诈败】会在首次生命值将至0时立即恢复20%生命值,并立即眩晕当前目标2秒,兼具生存与控制。生命值降至0的同时,还能激活各种阵亡加成,也很符合“诈死”的需要。另外,马岱同时归属于“蜀国流”“西凉铁骑”流和“野兽流”,搭配多样,值得一用。

步将关银屏也归属于蜀国,技能【复仇】会在己方主将阵亡时提高自身30%攻击和50%攻速,借助刘备的死亡,关银屏能反复激活复仇BUFF。同时,天赋技能【青龙刀阵】对前方大范围造成伤害,【拖刀计】【将门子弟】等几个技能也都是伤害增强技能,输出不俗。

步将廖化也从属于蜀国,同样有【复仇】技能,天赋【蜀中先锋】开场强化,【黄天当立】召唤黄巾力士,【老而弥坚】随时间增加防御增强,【奋勇】受击增加攻速,属性全面,兼顾输出、生存、召唤,不论是在闪击战还是膀胱局都能有不错的表现。只是黄巾召唤技能如果不配合黄巾流,发挥一般,需要取舍。

除了上述几名蜀国主将外,其他阵容的主将也能从刘备、马岱的死亡中获益,分别是:

谋士蔡文姬:技能【悲歌】会在己方主将阵亡后获得持续整场的10%全部队攻击加成BUFF,最多叠加7层。借助刘备频繁的阵亡,能快速地、没有损失地叠起悲歌BUFF。同时,蔡文姬的【鼓舞】能随机间断提升我方一个部队30%攻击,兼顾一定功能性,天赋技能有大范围直线伤害,是此阵容谋士位的首选主将。

步将孙坚:也有【复仇】技能,天赋【战舰冲击】会对前方大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同时施加移速降低BUFF;【诸侯】技能开场加攻击,【昂扬】技能击败敌人后获得攻击加成,【势如破竹】对物理低于自己的部队伤害加深,整体输出能力不俗,兼顾一定控制。但考虑到此阵容已有2名推荐步将,所以此位置需要取舍。

轻骑曹冲:虽不能从己方主将的阵亡中获得什么增益,但技能【前仆后继】使得曹冲的战象在曹冲阵亡后能继续作战,继承曹冲40%生命和50%攻击,有“诈死”的意味。上述几名主将也能通过曹冲的阵亡获得加成,将主将阵亡的损失降至最低。

通观上述主将,步将、轻骑偏多,但前排盾将、后排弓将缺乏。所以这一阵容需要上阵其他主将,弥补阵容的单一性,以应对更多情形。因为马岱、曹冲皆属于“野兽流”,刘备有需要蜀国主将提供双向属性加成,所以我推荐上阵蜀国盾将孟获、弓将祝融。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这两名主将前期即可获得,养成较为简单,皆从属于蜀国,能提升刘备大量生命,同时依靠刘备得到攻击加成。同时,孟获也是“野兽流”的核心,能间断提高场上所有野兽的攻击速度,进一步提升伤害能力。祝融拥有强力的群伤能力,与孟获组成“相濡以沫”组合能提升双方生存能力,是值得推荐的万用牌。

军师方面,泛用性的水镜先生已能满足阵容的需要,技能兼顾攻击、防御、控制,而且军师碎片能通过主线关卡收集,养成速度快,值得推荐。另外,如果不嫌麻烦,也可以选择荀彧,但需手动操作技能,尽量不要为刘备套盾,加血也要在刘备阵亡、全队死亡BUFF叠满后,需要对战场时机精确的把握。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布阵时,建议把刘备当成前排用,这样阵中就有刘备、孟获2名前排,再用曹冲、马岱守住边路或者进攻路,寻找机会突进后排。廖化、孙坚、关银屏3选其2,布置在前排之后,一方面加强输出,一方面能在刘备阵亡后守住该路。后排的蔡文姬、祝融则看情形布阵,寻找敌方突破口即可。

这一阵容与其他大部分阵容对战时,前期都会表现乏力,转折点一般出现在刘备阵亡之后,全队BUFF增强,整个阵容能瞬间得到大量攻击能力加成,刘备阵亡次数越多,转败为胜的可能就越大,是个很刺激的玩法。但如果碰上孙坚、乐进、袁术此类有【昂扬】技能的主将,或有【以战养战】技能的华雄,每次击败都能得到加成,我们阵容就没什么优势了。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这就是围绕刘备【英魂不灭】技能组建的“诈死流”——你以为你赢了,但你并没有。这一流派中,主将的战败虽在表面上是一种损失,但能通过诸多方法将这种损失变成正向加成。如果你觉得这个玩法挺有意思,完全可以去游戏中一试,转败为胜的逆转局将极具观赏性!

《少年三国志:零》阵容推荐——“诈死流”流派详析

《少年三国志:零》排兵布阵策略小游戏正式上线啦!不仅能提前感受排兵布阵的乐趣,还有小惊喜等着你,关注少年三国志零手游公众号查看更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