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如果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如果的世界装备宠物伙伴都不少 战斗力提升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2 15:24:33

在游戏如果的世界中,会卡在某一关无法通过,无论如何组队都不理想,提升战斗力才是关键哦,下面18183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提升战力的因素。

装备提升了,对战胜利更轻松哦!除了在装备打造之初游友们可以利用不同颜色的魔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装备之外,米娜桑还可以将不同颜色、不同作用的宝石镶嵌在装备上提升装备的性能哦!当然,每个装备都是具有星级评定的,游友们可以利用在勇者之塔得到的白水晶和金币来冲星哟!

如果的世界装备宠物伙伴都不少 战斗力提升揭秘

两军对战,宠物技能也是不容小觑的哦,喵酱就来先说说如何提升宠物技能吧!天生资质差的宠物不要怕,喵酱教你后天补!在《如果的世界》中,有一种专门用来提升宠物身体素质的药剂——生长激素,米娜桑可以通过灵兽试炼的任务来获得哦!除了提升宠物的自身素质之外,技能学习神马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哟,勇士们快来接受正义联盟的挑战,为你们的宠物获得技能学习书吧!

如果的世界装备宠物伙伴都不少 战斗力提升揭秘

做任务打怪时,除了宠物,伙伴也是勇士们上阵的好帮手呢,所以喵酱最后要爆料,如何提升伙伴的战斗力!在《如果的世界》中,每一位伙伴都是有着等级、星级、职业以及擅长的攻击类型的。

如果的世界装备宠物伙伴都不少 战斗力提升揭秘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