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如果的世界 > 游戏新闻 >

如果的世界登陆港澳台地区 双平台同步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0 09:59:21

动漫回合,协力冒险!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日前已在港澳台地区iOS/Android双平台上线。该作事前登录活动即涌入6万名玩家报名参与,备受玩家追捧。据悉,《如果的世界》海外发行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未来势必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如果的世界登陆港澳台地区 双平台同步上线

《如果的世界》是一款由《魔力宝贝》、《神雕侠侣》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日漫风格回合制手游,加入“不知火舞”、“八神庵”等SNK正版授权角色与玩家并肩作战。同时,游戏配音邀请到如《火影忍者》主角漩涡鸣人的CV竹内顺子,《妖精的尾巴》主角纳兹的CV柿原彻也等日本一线声优加盟,为众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日漫视听享受。

如果的世界登陆港澳台地区 双平台同步上线

为庆祝《如果的世界》港澳台地区上线,官方还在简体中文服务器推出了普天同庆礼包,与内地玩家共享盛事。同时,《如果的世界》选拔地表最强选手的全服战队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春节大冒险活动也于今日拉开帷幕,敢于探索的冒险家千万不要错过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