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如果的世界 > 游戏新闻 >

拒绝食用狗粮 如果的世界单身配对燥起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2-09 17:53:53

Hi,米娜桑!元气满满的喵酱又与大家见面啦!元宵节、情人节即将到来,单身配对、情人节玫瑰榜也在火热筹备中,为冒险家找寻自己的不二恋人。同时,艾瑞尔大陆正张灯结彩,为庆祝元宵佳节,喵酱准备了大礼包回馈各位冒险家呢!

单身配对,寻找有缘人

春节期间你有没有因为找对象的问题,被各种亲戚数落?这次更新后,拯救单身汪计划逐步展开!“单身配对”玩法正式亮相啦~~前往真爱牧师处报名即可参加配对,让牧师大人帮你牵线有缘人吧~喵酱此前报道过美女冒险家在艾瑞尔大陆找到幸福的事迹。也许,你也会因此遇上TA呢?

拒绝食用狗粮 如果的世界单身配对燥起来

情人节时装来袭,全服独一无二

情人节怎么少的了玫瑰,鲜花与伴侣是恋爱中必不可少的~~首套拥有鲜花特效的时装将在此次更新中限时上线,全服送花与收花数量第1的冒险家均会获得这套情人节专属时装!此外前3名冒险家还会获得闪亮称号等丰富奖励!

拒绝食用狗粮 如果的世界单身配对燥起来

欢腾闹元宵,登录有礼相送

元宵节当天,喵酱备好的元宵节礼包正等待各位~每位在2月11日登录游戏的冒险家都有机会领取哦~~可不要错过了。

拒绝食用狗粮 如果的世界单身配对燥起来

单身配对,随缘牵线心上人;情人节限定时装,惊艳全服就在此时;喜庆迎元宵,节日好礼登录即送。《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还有更多有趣内容等你来体验~喵酱在这儿等你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