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临》呼延崇人物情报首曝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25:32

莫高窟千佛洞藏宝甚多,是沙漠中的一片福地。有诱人的宝贝在,便少不了有贼惦记着。呼延崇,便是其中一位盗宝贼,而他的故事颇具传奇色彩。

呼延崇出自《幽城幻剑录》,以千佛洞附近的古墓为家,一来是方便日常的“工作”,二来可隐藏行踪防人偷袭。他的寻宝盗墓本事在方圆百里闻名遐迩,也算得上是一位名人。

他的本事有多大?相传呼延崇有两大绝技:一是专闻宝物的鼻子,但凡这周围有宝物出没,无论藏在哪里,他都能一闻即出。二是妙手空空的技术,他曾口出狂言,即便是皇帝的镇国玉玺,也能手到擒来。别的不说,单靠着这两手本事,呼延崇倒是混得风生水起。

要说呼延崇有啥弱点,那肯定就是他那嗜酒如命的臭脾气。喝酒误事,说的就是他了。酒量不咋地却偏偏爱喝。醉醺醺的,路都走不稳,还想着下墓去捞点宝贝。这要是让他祖师爷看到了,非得气个半死。

呼延崇就因为生得了一个好鼻子,才让他师父给看上了,传给了呼延崇毕生所学。虽然是种见不得光的手艺,终究也是凭本事吃饭,为了生计,为了生计……

但也别小看了这盗墓的本事,它传承自名为「寻金」的门派,不如武林名门大派的地位,在贼这一行当中却是有头有脸的大门派。虽然呼延崇这心无大志的样子,好歹也是也算是继承了「寻金」掌门人的衣钵。

阴德天报之,阳寿享世命。都说盗墓损阴德,盗墓就是在给自己欠阴债啊!呼延崇也曾想金盆洗手,天大地大还没能有个容身之所?不过嘛,呼延崇从中原晃悠了一圈过后,还是回到了千佛洞,到底是最熟悉的地方最舒服。这「寻金」门派,还是得继续营生咯~身手矫健的盗墓贼呼延崇,如今也将在《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中登场!司职羽士,属性归暗,可为少侠们的旅程提供一份助力~

【本文所有手游图片均来自测试服,非最终品质】

「寻金」的法门中,尚有一套机关陷阱之术,天资聪慧的呼延崇亦是这门绝学的高手。暗中偷袭,埋夹布雷,敌人一不注意就会深陷其中!

天赋【陷阱大师】,呼延崇凭借高超的技术和百试百灵的鼻子,免疫陷阱触发,还可提高自身伤害,在行动结束时减少陷阱绝学的冷却时间~

平时用轻便的手弩作战,而独门绝学【陷阱布置】能够在战场之上,安装威力强大的“伏火雷”,待敌人冲进有效范围引爆之,造成可观的伤害。

以上就是呼延崇的角色介绍啦~如果少侠还有其他想要看到的人物,记得在下方评论区告诉我哟~期待和您的再次相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