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临》壁纸福利丨杨云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25:32

少侠们大家好哇,这里是为少侠忙前忙后送壁纸的大师姐!要问天地劫原作里时刻透露着神秘感的角色是谁,那大师姐大概率会主动联想到一个人:杨云佐。这位有颜又有格调的美男收获了不少迷妹的芳心,最让人着迷的当属他身后那层神秘面纱,所以大师姐决定这期壁纸就非他莫属啦!

杨云佐首度登场于《幽城幻剑录》,他是天界授命的天庭密使,以守护天下苍生为己任。千年之前他化身大汉使节傅介子前往西域,阻止霍雍、冰璃启动天地仪毁灭人世间,化作昂昴前往楼兰探查时不慎被霍雍发现,为不让『降曜之仪』顺利启动毁灭人界。冒死设下计谋击败霍雍,拯救了人间!

千年之后,他成了慕容璇玑的小师叔杨云佐,时常出现在夏侯仪的身边,做的这一切其实是在了结千年的宿命。不负天界使命,守护天下苍生。这便是他应当恪守的职责!

在《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中,杨云佐司职御风,光系属性,无论单体、AOE技能他都尽在掌握,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群体辅助效果,这使他在团队战斗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料事如神的他早已测算到了对方出手的时机,在对方发动攻击前先发制人,以极其优雅的仙法将敌人瞬间击溃,许多与杨云佐对战的敌人还没反应过来,却发现自己早已躺在了数米之外的地方。

同时杨云佐的范围性打击技能也不能被小觑,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给敌人附加DEBUFF效果。身为御风的他完美掌控了空中飞行的能力,任何地形限制对他而言都如履平地。不愧是神武观最能运筹帷幄的男人。

今日壁纸请收好▼

手机壁纸▲

电脑壁纸▲

少侠们还有没有想要的人物壁纸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区告诉大师姐哟!

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啦~少侠我们下期再见,不见不散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