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临》壁纸福利丨希维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25:32

少侠们大家好哇,这里是干完饭就想呼呼大睡的大师姐!【人偶】在天地劫中是个常被cue的关键词,其精巧的五官和绝对的执行力都是常人莫及的。不信你看看冰璃小姐姐⁄(⁄ ⁄•⁄ω⁄•⁄ ⁄)⁄

肃州城里那位身着女仆装的人偶就是其一,女仆装扮的人偶?绝对顺从?垂死病从惊坐起!咳咳打住...言归正传,大师姐这就给少侠呈上:

女仆人偶希维亚的绝美壁纸!

希维亚首度登场于《幽城幻剑录》,是炼金术师雅布斯的专属私人女仆。经常三天两头的出现在集市的人流中,总想尽自己所能帮助到雅布斯先生的研究工作,尽管常常因此受到雅布斯先生的训诫。

“希维亚,我不是说过要你别为我实验操心么?不懂世务的你老是在城里问别人这些事情,会为我和居民们带来许多麻烦的。"“我只是想尽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希维亚性情非常温和,每天都会拿着一支大大的扫把清理房间。据雅布斯先生所透露,她是由一百年前的犹太魔法师阿布杜尔亲手制作,若干年后雅布斯在阿布杜尔废弃的府邸发现了她。

由于人偶情感机制的缺失,起初希维亚并不能理解人类世界的喜怒,在遇到冰璃后情感的种子开始破土发芽。她不再是只会工作的工具人,她渐渐开始学会思考,思考着如何才能更好的帮助到雅布斯先生,也许在她的世界里没有比服务主人更重要的事了。

在《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中,希维亚司职铁卫,冰系属性,看似文弱的她在战斗中却十分强力,在单体作战及护卫能力上表现都很出色。果然有颜值还有战斗力的呆萌妹子,真是别有一番魅力呢!

日常陪伴希维亚的扫把就是她的武器,奋力跃向敌人施展连刺带挑的扫把攻击,平日不起眼的扫把竟打出长枪的感觉,果然越美的女孩子发起怒来越可怕呀!

作为铁卫的她当然还有强力的护卫技能,扩大护卫队友范围的同时增强了反击伤害,极大程度提升了友方角色的坦度。这样贴心美艳又战力十足的女仆人偶,少侠们打算在游戏里如何配合使用呢?

最后还是奉劝各位少侠一句:千万不要招惹处于战斗模式中的女仆喔!

今日壁纸请收好▼

手机壁纸▲

电脑壁纸▲

少侠们还有没有想要的人物壁纸呢?可以在下方留言区告诉我哟!本期内容到这里就结束啦~少侠我们下期再见,不见不散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