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阵法怎么用 天地劫手游战阵系统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17:20

在天地劫手游中,要想轻松过关,阵法的选择肯定是首选考虑的内容。但你了解天地劫手游阵法系统吗?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带来天地劫手游中的阵法玩法介绍。

 

天地劫手游中的"战阵"系统,也称为"阵法"系统,它是在提升五内时由特定的角色,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会获得专属的阵法技能。

你可以在进入关卡的预选阶段中查看到,如果你的上阵角色是自带有阵法技能,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右边查看到。

 

但是如果你同时选定的角色中,有两个角色自带了阵法,那么你就要在这两个阵法之间权衡,最终只能选定一个阵法参与战斗。

自带阵法的角色称之为阵眼,每个阵法要触发的条件又有不同,有些阵法需要你上阵指定角色才能被激活,例如"神武诸葛阵"就需要上阵杨云佐、慕容璇玑和慕容筝时才会被激活。

 

有些阵法只需要上阵一些特定属性或者职业的角色,例如韩无砂的"暗香迷情阵"只需要再另外上阵任意两名女性角色即可激活。

 

阵法一共会给队伍带来两种增益,一种是增强己方角色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另一种是能带来特殊的效果加成。阵法和阵眼角色关联度很大,所以大家需要根据不同的战斗去挑选最合适的阵法。

阵法系统的编排并不是随随便便的哦,它的设计是来源于天地劫一系列的作品中的故事和人物的关系,如果对这方面有一定了解的,对阵法的作用一定也会很熟悉。

 

以上就是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地劫手游中的阵法系统相关介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