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呼延崇怎么样 呼延崇定位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7 15:31:43

 

呼延崇在游戏中的职业是“羽士”,人数数据方面侧重“会心”,可以打出高额的暴击伤害。

天赋-暗伏连矢,可以将自身物攻提高,行动结束的时候,本回合未造成伤害的话那么下一回合必定会发动连击。

召唤技能-陷阱布置,可以主动使用,在指定格子布置好陷阱,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造成固定伤害,并施加一定数量随机debuff。

技能-莲花盏,同样可以在指定格子布置陷阱,敌方行动结束时进入陷阱范围内则移动力降低,无法护卫,并且被施加随机有害状态。

技能-狂力,提高自身的暴击率。

兵刃方面1~4阶推荐牙雕连弩、精工连弩、暗血连弩、蚀日龙弩。

不难看出呼延崇不是一个可以正面刚的角色,但是在输出尤其是陷阱输出有独特的造诣。可以巧用陷阱造成伤害,天赋提高输出,并且有机会进行一次追击。制造陷阱是呼延崇的特色所在,陷阱不仅有着不错的伤害,还可以限制住敌人的走位,在一些狭窄的空间中更好发挥。

以上就是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地劫手游呼延崇的角色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