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新闻 >

天下HD新职业刺客系魍魉属性简要解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23 17:07:52

值此《天下HD》一周年之际,神秘的第五职业——魍魉,终于从大荒深处来到各位英雄的面前!下面就随18183小编来看看这个刺客职业魍魉吧。

双刀夺命,疾影地行,黑暗中的舞者,孤独相伴的精灵,让人措手不及的最强刺客。银发紫眸,手握双刀,围巾蒙面,为刺杀而生的高冷少年,拥有最快的速度,偷袭、突刺、闪现,双刀无往不利。死兆孤星,利刃追魂!

追魂!

夺命!

追魂剑、残影剑和疾影剑可配合动作,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生存方面,魍魉虽没有隐身技能,但拥有的影遁术可获得护盾抵御伤害,饮血剑可横扫敌人吸取血量达到治疗效果。配合地形术和催命术这类战术性技能,增强追杀能力,将刺客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魍魉的大招解体卷和斩杀技能更是狂拽酷炫吊炸天,不论是攻击效果还是视觉冲击都让人热血沸腾!作为四大门派之后推出的全新职业,魍魉的到来会让大荒发生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新版本上线之际,魍魉可直升80级!跳过所有新手指引,跳过所有低级别任务,SS通过所有低级副本,直接升级匠作司/神树到相应等级,装备、金币、元宝统统送!送!送!

天下HD新职业刺客系魍魉属性简要解读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