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逍遥怎么PK?逍遥派对各门派PK心得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29 11:53:42

  天龙八部3D逍遥怎么PK?逍遥派对各门派PK心得

  这里的PK不是所谓的名人堂,而是玩家与玩家在线PK,或者华山论剑 或者武林大会。

  逍遥这个门派呢,主要是输出高,远程控制强,但是防御低,只能靠状态的那十秒来取得优势,一次性将敌人带走的效果。

  提示:以下单挑对象都是与自身战力相差不多的对手。

  逍遥VS天山

  首先进场开始读秒到最后1秒的时候寒冰镜状态技能套上。天山肯定会在最后秒的时候隐身,然后换个方向来偷袭你,这个时候立马开启寒霜怒雪,当他出现的时候肯定会在你身边,那么怒雪的减速目的达到了,这个时候你肯定会被天上定你,这里反映快点,只要他一出现立马只用凌波微部跳开,

  最后远程北冥神功套上,最后在祝融走起,基本上对手躺了。很简单吧?玩家们不妨去试试,切记不要随意进去就使用祝融,天山有封技能可以打断你的祝融的,与天山打呵呵稳赢,除非遇到差错。

  逍遥VS大理

  大理呢,怎么说呢同样是远程,感觉没天山好打,大理功高血少,最不好对付的就是他的那个可以把人弹开的技能,可以打断祝融。很伤脑筋。

  进去同样是套上寒冰镜先,因为是大理所以这一次要主动走到他面前直接释放寒霜怒雪,这个时候对方有很大几率要使用弹人的那个技能,所以刚才一开始走到他面前释放怒雪主要是诱敌,只要他把你弹开,你立马把北冥神攻丢出去,在祝融接上,最后你懂的,这里你要是一开进去就直接北冥+祝融,对方肯定弹你,那个时候就不到打了。开始的时候一定要走的里他进点,就算被弹开,我一样可以打到他,别离他太远就开始对轰,那样会遇到麻烦。

  与大理打胜率8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