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新版逍遥PK?逍遥对战各职业之浅谈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04 14:02:40

  天龙八部3D新版逍遥PK?逍遥对战各职业之浅谈

  由于各个玩家的pk套路各不一样,加之技能瞬息万变。所以,纯粹的pk攻略是没有的。但是总有一些技巧含在里面。

  逍遥VS逍遥:注意两点,1、用好寒冰镜2、用好凌波微步。这2个技能同时存在,防御增加100%,也就是说,水平差不多的对手,3.5秒内是无敌的,是根本打不动的。当然,如果对手身上同时存在这两种技能,那么你的祝融一定不能乱放。

  基本上,逍遥对逍遥,都是上来就套寒冰镜,技能时间10秒。想取胜,一是浪费对方的寒冰镜,二是浪费对方的祝融。

  我随便说一个套路:先下手为强:寒冰镜→直接祝融(对方肯定反应慢,换技能凌波逃走时,2秒已过)。此时她肯定会凌波躲避祝融,然后冰冻,然后祝融。

  而此时,时间已过去6秒左右,他放祝融,你再凌波、冰冻,祝融。此时,彼此双方身上都没有寒冰镜技能,但是你却有3.5秒凌波技能防御。同时最主要的关键点是对方没有祝融技能。

  至于上来先跑,浪费对方的寒冰镜状态,我就不说了。

  逍遥VS大理:注意两点,1、无寒冰镜状态,不能让六脉打中。2、祝融不被已退为进技能打断。

  对战会玩的大理,逍遥不占优势。

  技巧:1、对方六脉,马上祝融。2、走位时,要走曲线,不能掉入对方陷阱。不然会被打死的!3、对方如果主动使用已退未进技能,不管对方使用哪个技能,马上祝融。(流星赶月击退逍遥时,会挨打2秒左右)。4、寒冰镜套上,多用无相,吊打大理。5、利用好对方的击退,上寒冰镜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