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游戏技巧 >

天龙八部3dboss输出如何最大化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4-11 21:02:39

打世界boos的时候咱们都知道,输出越高,给的奖励越高。至于打不死的时候队伍的配置嗯,我想每个人都应该知道,逍遥,和尚这两个是必须有的,和尚的狮子吼可以加20%的攻击,逍遥的祝融掌攻击非常高。其他的职业,因情况而定。没有更新前,以前都是手动的。那么更新以后挂机技能可以自由选择了,那么就要轻松一些,但是技能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首先状态技能必须有,然后呢,就是单攻输出最高的技能必须有!最后就是群攻了。就这三个技能就可以了其他的技能全部去掉。

注:

1 种生死符的时候最好自己把自己打死,在那儿站着等时间太长,还不如死了回来直接打。

2 死了复活之后回来,最好手动打一下。因为挂机打的话,他会在boos旁边儿站一会儿才会自动打。不手动打一下会浪费很多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