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逍遥攻略 逍遥玩家看过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5-07 11:23:00

任何一种科学技术在刚出现的当时可能是最先进的力量,能够带来很多可观的收益。时过境迁随着人类文明进步和发达,慢慢的一些东西会过时,不能再用。

游戏亦如此,随着版本的更新和新内容的加入。一些玩法可能要更替,尽管前几个版本或者在当下的版本还能独当一面。如果不尽快更进,改变想法,可能会作茧自缚得不偿失。

1,防御型逍遥行不通。在四孔更新之前,主堆防御的逍遥开盾确实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现在这个版本已经略现疲势。

望以前看我帖子走了防御路线的逍遥悬崖勒马,马上更新的版本将会把我们推入万劫不复。

2,韧性过高将成为浪费。我已经试过V9逍遥韧性破15500+,爆免13500+。开盾防御远超对手攻击,韧性超出对方穿透近3000,爆免和对方爆伤相当。

可是会发生一件谛笑皆非的事情, 打这样的对手,和打小逍遥,没有区别。更高的防御意味着更低的攻击,弱化了别人伤害的同时也弱化了自己的攻击力。

小逍遥开盾自己也打不动她,那么自己遇见的对手是v6逍遥还是v9或v10逍遥,已经没有区别,反正顶盾都是被对方最低伤害一祝融10万血杠杠的。

走了这种防御路线会经常被一队小V 虐残,换血换死自己。

3,对于pvp玩家。对于祝融,穿透优先于攻击。 对于其他技能,攻击优先于穿透。

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数学题:(忽略减伤和暴击)祝融的伤害是普通攻击40次,无相的伤害是攻击力260%伤害一次。如果我方攻击力7万 对方防御力7万,祝融仅能保持最低伤害8w-10万。

如果提高攻击到9万,祝融伤害提升为 20000x40= 80万。

无相的伤害为16.4万

如果攻击依然7万,降低对方防御40%,也就是对方防御变成 42000。祝融的伤害为28000x40=112万

无相的伤害为14万

副本和练级为主的逍遥应攻击为主,pk较多特别喜欢祝融pk的理应穿透为主,攻击为辅。

题外话:以此为据,拥有最强单体技能罗汉棍的少林,理应攻击为主,穿透为辅。

4,再次重申,爆伤和爆免为对立属性。0爆伤打爆免0的伤害和打爆免10万 对手的伤害是一样的。不存在爆免可以废掉谁的暴击一说。

请个别看我贴的人不要断章取义。我不害人,但是断章取义的真的很害人。

毕竟,能把“阳光不锈钢” 遮住一个字看成“阳光不锈”再拿到文学领域和化学领域大肆批判。是某些人才的一种不好的做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