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新版本和尚pk各职业的心得浅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6-08 18:43:13

天龙八部3D新版本和尚pk各职业的心得浅谈,本人玩和尚这么久感觉和尚还是很适合玩的,副本需要的也多,操控比较简单这里说下和尚pk的方法,不对之处还请指出~(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

首先介绍下和尚的几个pk技能:

①狮吼功:嘲讽附近八步以内敌人,持续时间5s,使其伤害降低15%持续9s,并给附近8步内队友攻击提升20%持续九秒。

②摩诃无量:(群攻技能)瞬间缩短和对手的距离,半径4步内敌人造成367%的外功伤害,持续3.9秒。

③迦叶功:长单个敌人冲锋造成350%外功伤害。

④韦坨杵:使4步内敌人防御减少30%并眩晕持续3.5s

⑤金钟罩:反弹自身收到的22%伤害持续10s(这个技能在7级的时候是减少25%如果如果升到10级基本没什么太大用了楼主当初没注意现在后悔了T_T)

⑥罗汉混:攻击单个近身敌人造成330%伤害。

和尚vs大理:

大理这个职业其实没什么伤害太大的技能,主要控制灵活度蛮高,推来推去很烦老打不着

在遇到大理对手时呢开始几秒先吼一下进入战斗后直接呼啦圈转起来,一般来说有点脑子是不会直接放六脉跟有状态的和尚直接硬碰硬的~这时候可能会以退为进或者追星赶月把你推开,假设是被推就伽叶速度拉近距离,如果近不了身可能一阵六脉就来了,所以赶紧近身然后晕再一阵呼啦圈,罗汉棍可以补刀用。

和尚vs逍遥:

逍遥最牛的就是祝融掌和盾,现在有新宝石盾没以前那么牛了,出寒冰镜就先用其他技能打,等他放祝融,高伤害的祝融不能硬碰,要及时打断如果不能打断躲掉会掉很多血所以要看准对方使用祝融的时间韦坨杵晕掉,晕不能乱用否则关键时候还在冷却。

和尚vs天山:

天山有不能被打断的大招和隐身,进入战场时先狮子吼隐身时就用呼啦圈地图呼,呼完了还不出来就继续开吼,现身后感紧晕距离比较远就伽叶拉近距离然后晕尽量别让他放三叠。

和尚vs和尚:

这个就要把握技能出的时间了开始的时候谁先把谁晕到,谁胜算就大一点。

由于老区丐帮比较少所以没有跟丐帮打过~希望各位补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