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游戏资料 >

天龙八部3d“万人城战”新版内容 雄霸天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8-03 16:34:50

【准备期】

下战书时间:每周一4:00 至每周六4:00

报名方式:2级(含)以上帮会的帮主或者副帮主,可点击界面上的【城战】按钮,下达战书。

若有防守方,则防守方无需报名,直接可参加。

【活动期】

活动时间:每周六晚19:50–20:50

活动入口:直接在游戏界面点击【城战】按钮并进入活动场景。

防守方于周六19:50即可进入场景进行准备;攻击方需等待20:00准时,才可允许进入参与活动。

个人限制:55级以上玩家才可参与活动

帮会限制:成功报名了本周活动的帮会成员才可进入

【战斗期】

城战说明

整个战斗过程总共分为3个阶段:城门攻防战、荣耀保卫战、财富抢夺战

第一阶段:城门攻防战,时间为20:00-20:15。防守方将要面对服务器所有帮会的共同挑战;若防守方失败,则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荣耀保卫战,时间为20:20-20:30。防守方要面对3个主力帮会的挑战;若防守方失败,则防守方失去江陵城,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财富抢夺战,时间为20:40-20:50决定谁是江陵城的新主人。3个主力帮会混战,最后通过积分决定谁是最后的胜利者。

【奖励说明】

城门攻防战:开启荣耀保卫战;帮贡、打星石、药品配方等奖励

荣耀保卫战:开启财富争夺战;帮贡、五行石、药品配方等奖励

财富争夺战:冠军占领江陵府:帮贡、五行石、藏宝图、占领江陵,独揽效率极高的挂机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