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逍遥攻略困难少室山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8-17 10:32:05

第一个boss:

近身攻击,很明显,离他远,有晕晕,有冻冻。这一关还死是有多让人无奈。

第二个boss:

目前40万队伍水平真的满无解的,boss远程攻击,肯定有一个人会被攻击至死,这样死亡是难免的,但是腐毒一出立刻撤,最基本的还能不知 道吗,每次看队伍里一下子死两个我就又有点不能理解了,逍遥要在boss腐毒第一时间定他,这样boss不会移动不会毒到队友,同时也防止boss 卡墙边,同时只有逍遥在毒圈外,完全可以全程输出,祝融神马的猛放吧,要知道多点输出承受boss伤害的时间就越短,死亡次数就越少。

第三个boss:

我每次都会说一旦发现自己被攻击立刻躲到右下角,这样即不会被打到,还可以吸引一会仇恨,仇恨转移了,另一个队友躲,自然之前那个换回来。零死亡!!另外boss只有在四角出明王的时候才会免疫,明王走的中间时可以被攻击,群蒙砸吧,另外楼主是逍遥,说个逍遥窍门,一般队伍标配两个逍遥,每个逍遥在一个角,角落两个明王小怪一出立刻寒霜那个落大雨,这样小怪基本2秒就自动消失,然后在去中间刷另外明王,有2个逍遥的队伍可以在2秒内直接打死4个明王,这样效率提高很多很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