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灵神殿 > 新手问答 >

英灵神殿焰灵之核会刷新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30 14:55:01

英灵神殿焰灵之核是非常重要的材料,在建造时需要用到,在游戏中焰灵之核是会刷新的,但是其数量在前期冰并不是很好刷。制造炼铁炉和木炭炉需要焰灵之核,能够在这种地牢里获取。

英灵神殿焰灵之核会刷新吗

焰灵之核会刷新吗?

会刷新的,毕竟这个材料非常的重要。

1、焰灵之核是玩家们用来解锁熔炉科技的关键,但是其数量在前期冰并不是很好刷。我们需要前往地图中的墓穴副本,也就是打第二个boss古树所在地图黑暗山林里的墓穴地下城,在其中能够获得少量的焰灵核心。

2、只不过刷这个地下城我们能够获得的焰灵之核实在是太少了,并且不会刷新,只能从新开的图中搬回来,因此我们推荐玩家们前往沼泽里面找火焰怪出生点,等怪刷出来被水弄死,直接去捡就好。

3、收集到焰灵之核之后我们才能够解锁熔炉科技,最终步入到青铜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青铜稿子需要我们收集两种新的木材才能制作,那就是桦树、橡树掉落的细木,松树掉落的圆木了。

焰灵之核获得方法:

制造炼铁炉和木炭炉需要焰灵之核,能够在这种地牢里获取。

地牢分两种,一种是小地牢(门偏低)门口会有骷髅兵把守。

另一种是巨魔巢穴(门很高大)附近有巨魔,里面会有货币宝物,和一只巨魔。

特殊开矿方法,引巨魔去砸矿,巨魔砸得很快,特别提醒:注意自己的体力,能够吃烤腿,黄蘑菇等加体力上限。

以上就是Valheim英灵神殿焰灵之核攻略的全部内容,还希望可以帮忙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