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灵神殿 > 新手问答 >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39:29

英灵神殿打古树长老主要是选个好复活点跑尸,距离不远不近,boss不收尸,周边不刷怪的那种。护甲不清楚,不过估计没问题,躲好了伤害吃的很少,主要是独狼的打法。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怎么打

英灵神殿古树长老攻略

主要是选个好复活点跑尸,距离不远不近,boss不收尸,周边不刷怪的那种。

护甲不清楚,不过估计没问题,躲好了伤害吃的很少,主要是独狼的打法,我昨天过的。

想自己探索打法后边可以不用看。

细木工升级到当前最高等级,一组半火焰箭。

放材料召唤boss前先清干净周边4根柱子周边区域的小怪。

召唤boss后,始终隔着祭坛用弓箭射boss,boss第一招是发射数枚导弹,这招可以躲柱子卡视角挡住导弹。绕柱子转场的时候切盾,翻滚或者用盾挡住导弹。

Boss第二招是召唤触手枝条,不用浪费DPS清掉,直接换盾翻滚转场到别的柱子后边继续射boss,触手过段时间消失。

然后重复以上循环。

我5%挂了一次,才发现还没开鹿的buff,有鹿buff回耐力只能更简单。只要清好场地,不贪输出,转场时躲好挡好导弹,还是没问题的。独狼能过,就是难点,并没有魔兽H团本boss难。就是类似卡视角挡伤害和出圈转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