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问道 > 游戏新闻 >

问道:改七的“双S”战力玩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ァ剑殇°ˇ_zh

发布时间: 2020-06-23 13:53:56

各位道友,你们好,我们微信公众号上次推送了一个改六“s”战力的玩家,某一个玩家看到之后,表示不服,他说他的改七“双S”战力,是不是全服唯一?所以就有了以下的故事,他来自避暑山庄的一名149级玩家。闲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的故事吧。

老周:小记者,你好。我是避暑现在149第一道火,大家都叫我老周,游戏名字刚改的149招法队友。我前段时间看微信公众号有个改六S战力的,我想着我这个改七双S,我应该算是稀有甚至说至今为止的唯一的一个。

剑殇:哇,改七的双S啊,厉害了我的哥。

老周:不过遗憾的是改7弓已经卖了,现在带的改8弓,改7防具。

剑殇:也可以的啊,就武器改八增加不了多少战力的。

老周:嗯呢,是的。

剑殇:你当初怎么想到改七双S的呢?

老周:当时就想着改7没有双S的号,所以我想试试能不能做到,结果真让我做到了,拿到成就的那晚高兴的一夜没睡觉。

剑殇:那你现在有没有新的目标呢?

老周:改8防具换上争取双s 把。

剑殇:你在避暑山庄这个区待多久了呢?

老周:08年就在避暑玩了,后来因为生意没时间玩清号,这次回归是16年玩的,这个号是去年接的。

剑殇:怎么会选择这个号的呢?

老周:选择这个号是因为当时从139升级上来是第一道,也是因为队伍需要才去接的,队伍的水是我当时找队友喊喇叭找队友认识的,我们都叫他小宝,队伍现在的力金是老王原来在队伍玩的是个木号,后来北古的飞飞过来后他就转成金了,现在我们是4个暴力,想找一个法号入队。

剑殇:既然是找队友,你来详细的介绍一下你的队伍成员们,让道友们简单的了解一些你们。

老周:我们队伍的颜值担当是水号小宝,也是我们队伍的军师,打架的事他在行,力金老王自己群星也有几个号,当时来避暑买个水号回去,我们认识后他就接了我的木号进的队,把水号也清了,后来又转的金,老王年纪比我们大点,技术活干不了,日常还是没问题。队伍的木本人是医生,给号起名字主治医师,平时不爱拉心总是去输出,我们经常躺在地上看他去打。我平时时间多点队伍的日常卡星BOSS这些基本都是我五开杀的。我们队伍没有请代练但是本月道弄的还是可以,队友对任务都很积极,每天晚上任务做不完都不去休息的。

剑殇:你们避暑山庄149级在全服能排到第几呢?

老周:全服排不上号,我们都是养老的,打不了跨服。我们的队伍比较稳定,一直从排不上名的队伍走到现在的一队,我们的宗旨是用时间来实现梦想。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跟我们志同道合的队友,每天晚上一起吹吹牛逼,做做任务就可以了。

剑殇:我们来聊一下你把。

老周:好的,其实我的脸比较黑,玩了这么多年也没当过拖,唯一的一次活动消消乐给了个勾陈。

剑殇:羡慕,小弟表示最好的是变异精魄,昨天刚给的。

老周:羡慕啥,神兽现在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东西了。

剑殇:你当初也说了,是重新回归,对于问道这个游戏,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这喜爱这它呢?

老周:问道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游,就跟初恋一样,后来有时间了就接了号。这次回归打算养老的,我们队友也都是,问道不倒我们不散。

剑殇:作为一名问道老玩家,最怀念当初的什么了呢?

老周:怀念当初跟队友通宵找星杀的时光,那时候都是开YY,一边语音一边找星的。

剑殇:记得那时候一夜能找到十几个星非常的高兴了。

老周:是的,至今还记忆犹新,不过现在改的也很好,杀星省去大量的时间,任务效率提高了不少。

剑殇:如果让你有幸成为问道策划,对于问道做出如何的改变呢?

老周:我希望能开放等级179,这样149打排位就不会跟169的匹配了,现在等级压制太严重。我们149再努力本月道也赶不上169。

剑殇:其实还好吧,你想想139级。

老周:听你这么一说,感觉好多了。139好像更没有优势。

剑殇:你在游戏当中最喜欢做些什么那?

老周:喜欢转首饰吧,我自己的首饰都是自己转出来的。喜欢五开卡星,有操控感。三连杀,四连杀的那种。

剑殇:哇,还是五开小能手呢。

老周:嗯呢,我特别喜欢那种全局掌控在手里的感觉。其实我以前我是玩的法号,这次玩的是个暴力,现在是三区149第一暴力。我更适合做个打手,但是队伍没有控,所以我只能做封手。

剑殇:你的意思是暴力并不是你的主流,你目前的在队伍的定位是封手?

老周:是的,是这个意思。

剑殇:厉害了,我的哥。控手兼职改七第一暴力。

老周:嘿嘿,看你这么一说,还有些小自豪。

剑殇:好了,我的哥。我没有什么问题问你了,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

老周:就是希望尽快有队友进队,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了这次的采访,我专门改了名字的呢,希望能够达成我的心愿。

小游戏时间

剑殇:最后还有个小游戏。游戏规则,你们要回答由上个被采访的玩家一个问题。你回答完毕之后,你们再出一个问题,让下一个被采访者回答。

老周:好的。

剑殇:上经典服跟现在的哪个好玩些?

老周:我觉得现在更好玩吧,每个人对于问道感受不同,我的感受是这样的,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剑殇:提出你的问题吧。

老周:个法宝从1级升级到24级大概需要多久?

以上就是“问道:改七的“双S”战力玩家”的全部内容,更多有关问道的故事,请关注18183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