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新手问答 >

武极天下神晶魔方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2-05 12:31:43

武极天下中,神晶魔方可以成长,通过灵魂碎片,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更可以开启种种绝世秘境。下面小编就带来神晶魔方的详细介绍。

一颗来自神域的神晶魔方,展开了一个强者的世界,引出了一段传奇的故事,神晶魔方这个非凡的道具,在《武极天下》游戏中也有着其非凡的地位。怎样才能够获得魔方,怎样才能够开启魔方,获得其中内含的无尽珍宝呢?

精血:

神晶魔方依靠吸取高手的精血来成长,比别人击败更多更强的敌人,魔方成长的就会更快。

灵魂碎片:

通过获取灵魂碎片,可以在神晶魔方中获得超乎想象的回报,想要获得更多奖励就留意收集更多的灵魂碎片吧。

魔方秘境:

神秘的神晶魔方中不仅潜藏着各种天材地宝,还隐藏着种种世间罕见的绝世秘境哦,究竟能够在魔方中开启什么样的独特秘境,又会在其中得到些什么意想不到的奖励呢?就等你自己来发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