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新手问答 >

武极天下角色解析三大角色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麦子

发布时间: 2015-03-25 10:35:55

天衍大陆天运国的第一天才和绝世美女,六品习武天赋,加上在天运国首屈一指的铭文术天赋,秦杏轩集上天万千恩宠于一身,受到天运国无数青年才俊的倾慕。

在《武极天下》游戏中,秦杏轩扮演重要的角色,找到她之后,究竟会发展出怎样的奇遇呢?就请亲自去发现吧!

《武极天下》木易

秦杏轩的老师,木易大师如今已经一百一十岁,本身修为后天中期,是天运国数得上的高手,同时木易还是一位铭文术大师,即便天运国的国君见了此人也十分客气。

《武极天下》天运国国都天运城中,可以见到木易大师的身影,运气好的话,得到大师的指点可以使实力突飞猛进哦。

《武极天下》凌森

七玄武府天之府的大师兄,年龄二十岁,四品天赋,他在修罗战场经历无尽的厮杀,领悟了独特的修罗武意,实力远远超过其他同门。

亲身体验其修罗武意的非凡实力,体会与绝顶高手凌森真刀实枪的对决,在《武极天下》手游的世界中就能实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