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攻略 >

武极天下新手元宝快速获取方式独家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7-29 17:49:10

武极天下有关元宝的获取及使用建议,元宝在游戏中是一个流通货币,我认为元宝主要用于拍卖行上面,在这里我们可以指定交易物品价格,可以使用元宝来购买。所以需求量一定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该怎么获取以及使用元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吧。

武极天下新手元宝快速获取方式独家揭秘

目前可以获得元宝的地方有拍卖行、充值、首测活动、成就活动任务以及副本奖励等等。其中拍卖行是玩家与玩家进行交易的地方,所以这里也将是我们获得元宝的主要来源地。

充值对于土豪来说是小意思,对于我们平民玩家来说接触的不多,最多就是一次首冲,外加一次月卡而已。成就任务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元宝,这个一个关键的地方,前期利用好的话,可以快速与别的玩家迅速拉开差距。副本奖励也就是像什么凤凰秘境、巫神塔之类的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元宝,一般的普通副本应该也可以获得少量的元宝。

武极天下新手元宝快速获取方式独家揭秘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