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新闻 >

周杰伦之后 意想不到的女星也要登上游戏直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7 13:43:02

作为华语音乐的领军人物——周杰伦一直在不断自我创新与超越,唱而优则演,导演、编剧一个不落,在娱乐圈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堪称娱乐圈全能艺人一点都不为过。

周杰伦之后 意想不到的女星也要登上游戏直播

在扫荡娱乐圈之后,周董又开始进军电竞行业了,跟游戏主播们抢饭碗!自周杰伦直播首秀获得千万人热捧之后,他又快马加鞭开展了第二期的直播,高人气的热播也给游戏本身与直播平台赚足了眼球。

据传,周董直播国内知名竞技游戏之后,在年轻群体间大受好评,周董甚至一度要为该游戏独家创作主题曲,可见明星和粉丝互动效应之巨大。

周杰伦之后 意想不到的女星也要登上游戏直播

无独有偶,同身为华语音乐的代表人物、周杰伦的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近日也被曝出将来大陆进行游戏直播活动“捞金”。

蔡依林曾被冠以“拼命三娘”的名头,不外乎她才华与努力,“明明有颜值,却非要靠实力”。曾经蔡依林为了专辑MV专门去学习了体操等高难度的动作加入到她的舞蹈当中,为此她的身体也承受了超负荷运动带来的压力,也曾一度被告诫不能再练,不得不说她的努力粉丝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借着电竞的热潮,游戏厂家也将目光转移到蔡依林身上,抛开雨周杰伦的陈年旧事,也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才华的蔡依林,演戏、唱歌、主持均有涉猎,若说她是下一位即将进军主播行列的又一明星,也不无意外。

有人大胆猜测,能够让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主播的应该就是她曾经代言的手游《武极天下》,记者了解到,7月蔡依林的上海巡回演唱会就是《武极天下》赞助支持,有此猜测倒也合情合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