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极天下 > 游戏攻略 >

武极天下手游摆摊系统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3-31 18:25:02

武极天下虽然不售卖影响数值的道具,但依然提供玩家几种交易的方式:交易行、杂货铺,也即玩家和系统的平台交易。还有一种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摆摊」啦,这是专属于玩家们之间的买卖方式。快来看看吧。

武极天下手游摆摊系统详细介绍

15级开放的摆摊功能只对主城开放。进入主城后,右下方的面板会有摆摊快捷按钮,点一下就会自动寻路找地方摆摊了(开店无需启动资金哦)。玩家可到天运城、南疆城和神凰岛三大主城进行摆摊。

玩家第一次摆摊会提供5个免费的格子,也就是各位大人们的摊位啦,在面板右侧选中自己想要出售的物品和数量,商品就轻松上架了。如果上架的物品搞错了,或者不想再出售,那么点叉就会自动放弃摊位(很抱歉不过现在不提供单独商品下架功能),摊位上为出售的物品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领取。

如果想要扩大经营,多开几个格子,则需要棒棒糖来解锁(每次解锁会消耗不同数量),如果棒棒糖不足,系统大人会提示可以通过分享二维码来赚取棒棒糖(每天最多只能获得5根棒棒糖,吃多了要有蛀牙的)。出售的价格有最低底线,底价将根据前一天的市场交易量进行上下浮动,保证市场的和谐稳定运转。

摊主可以任意更改摊位的名纸,一个顺风顺水的铺名据说可以保佑生意兴隆。摊主还可以对外展示自己的商品,支付一定的佣金,系统就可以帮助摊主打广告啦咩哈哈。

晚点10点到次日早上10点,摆摊的税率要比平时低很多噢~摆摊最多持续10个小时,超过这个时间会自动收摊哒,30级以内(不包括30级)摆摊可以获得经验,超出了不可以!还有,摆摊不可以离线,总之,晚睡党们的福利来了,把握机会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