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林闲侠 > 游戏攻略 >

《武林闲侠》远程输出侠客排行榜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58:05

武林闲侠远程输出侠客有九黎、五毒、金钱和万兽,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从这四个里面选择哪个,今天针对他们四个进行了优点和缺点的讲解,不知道选择什么的小伙伴就一起看下《武林闲侠》远程输出侠客排行榜分享吧。

武林闲侠远程输出侠客选哪个

远程输出:九黎>五毒>金钱>万兽

要说远程输出能力,五毒稍比九黎强,绝技开出来群伤高得离谱,自己还能够回血。

但是要说输出环境,九黎绝对是头等,九黎的绝技不仅有高额的群体伤害,还附带全屏控制,能正向反馈队伍。

金钱帮是强大的远程站场输出,开出绝技输出就爆炸,关键是4技能还能给团队增加群体吸血属性。

而万兽庄绝技的群伤爆发非常高,开局召唤狼王能迅速建立人数优势。

《武林闲侠》远程输出侠客排行榜分享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可以了,比较建议九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