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林闲侠 > 游戏攻略 >

《武林闲侠》前期用什么阵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58:41

武林闲侠前期用什么阵容呢?想必很多小伙伴对于前期阵容的选择还不是特别的了解,前期阵容肯定是很多小伙伴都还不了解的,前期的阵容一定要易成型才可以,现在手心游戏小编就专门带给大家详细的攻略教程,告诉大家前期的阵容具体应该怎么去搭配。

前期用什么阵容

前13章前,最易成型阵容推荐:

嵩山、花间、少林,绝张,药老

进阶阵容:

嵩山、花间、天下会、绝张、恒山

解析:以上均为四系阵容,其中嵩山、花间、少林、药老新手期会送,绝张没出前暂时用纯阳过渡,绝张容易抽,恒山慢慢熬,天下会的话就要看缘分了,毕竟是阴系。

进阶阵容成型后,可以用到大后期。

备注:1.关于五毒,也就是远征的女妖,据说在这里也经历了削弱,前期比较疲软,而且由于这次测试抽卡概率特别低,五毒红色前根本上不了场,也就是至少四张本体才能有点用。所以不做平民推荐。但是如果能熬住前期的窘境。

后期阵容:恒山,天师,花间,天下会,五毒四保一阵容也很厉害,天师能够回能量,但是这几个大侠都不好获取。

2、关于九黎,我目前在用的是恒山,花间,嵩山,少林,九黎,九黎获取难度跟五毒一样,但是黄色,也就是两张本体就可以推到10多章,但是有大佬说九黎伤害不足,所以尽管我用的挺顺手,就不做推荐了

3、这次测试抽卡概率太低了,如果公测时提高抽卡概率,那一些核心卡阵容都可以尝试(五毒的图是大佬发群里的)

以上就是关于《武林闲侠》前期用什么阵容的全部内容,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