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林闲侠 > 新手问答 >

武林闲侠T1阵容搭配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59:21

武林闲侠T1阵容有哪些?武林闲侠T1阵容要怎么搭配?武林闲侠T1阵容玩哪个厉害?武林闲侠里面因为角色很多,所以我们可以组成的阵容也还是比较的多的,然而每个的阵容的强度也是不太一样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下T1类阵容的搭配,要是大家还不会的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系阵容

阵容搭配:少林、天师、绝张、天鹰、六扇;

这个玩法的话爆发效果比较的强的,我们可以把少林和天师放在前面帮助我们抵挡下伤害,这样后面输出的角色就可以安心的输出了,玩的好的话是可以秒杀别人的。

火系阵容

阵容搭配:梁山、霹雳、华山、恒山、探花;

这个玩法的话是比较擅长去打输出的,虽然看到没有可以很强的能抗伤害的角色,但是生存效果还是杠杠的,因为恒山能够帮助我们减少受到的伤害。

木系阵容

阵容搭配:墨家、南宫、花间、九黎、药王;

这个玩法的话续航效果很不错的,里面擅长的辅助角色比较的多,都是比较的全能的,能加血,能续航,墨家和南宫也可以打出爆发性的伤害的,实力差的不多的话,基本上是稳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