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林闲侠 > 游戏攻略 >

武林闲侠新手必练角色推荐 新手哪些角色值得培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49:45

武林闲侠新手必练角色推荐有嵩山、鬼谷、天下会、恒山、天师、花间,嵩山是真平民战神,输出千千万,能抗能打,鬼谷的换位能力开局一出有奇效,天下会是目前最肉的前排没有之一,天师回能量可以频繁开大,并且天师技能使他能做一个前排,花间提高攻速移速防御、恒山免控免伤,这俩大招开出来,队伍整体瞬间质变。

武林闲新手必练角色推荐 新手可重点培养角色一览

武林闲侠新手必练角色

1、嵩山,真平民战神,输出千千万,能抗能打唯嵩山,容易出,兑换便宜,活动给,大佬后期都在用的性价比之王,如果你是0氪党,那就无脑养他,搭配花间恒山天师,在加一个肉,很香。

2、鬼谷,不需要刻意堆他的资源,他的换位能力开局一出有奇效,过不去的关卡可以试试用他。

3、天下会,目前最肉的前排没有之一,获取难度较高,但是0氪微氪党并非不能染指(公测后刷开局号,或者一些活动也能白嫖到一只本体),注意前缘桥第一次十连必出许愿英雄,最好获得天下会后把那个机会留给他,不要浪费在四系身上,切记。

4、恒山、天师、花间-红黄绿三大辅助

a、天师,在术士团队优先级更高,天师回能量可以频繁开大,并且天师技能使他能做一个前排,比少林还肉。

b 、恒山、花间,在射手阵容中,花间,恒山优先级较高,花间提高攻速移速防御、恒山免控免伤,这俩大招开出来,队伍整体瞬间质变。

c、另外水系辅助神水宫刚出,从技能看主打控制和给敌方debuff(降低敌方伤害和防御),没有实战过,但是应该也是很不错的英雄。


武林闲新手必练角色推荐 新手可重点培养角色一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