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林闲侠 > 游戏攻略 >

武林闲侠前排角色排行 强力前排角色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杨大锤

发布时间: 2021-11-24 13:35:14

武林闲侠前排肉盾强度排行中首推少林,小技能附带减伤、护盾,绝技可为全体上护盾和回血,墨家是一个不错的前排,有肉有输出,金刚最大的优点在于能抗能控能免疫,能够有非常强大的减伤的能力,天下会有着接近BUG般的单体控制和群体嘲讽、防突进和承伤作用,天龙开出御龙诀后增加高额伤害减免和极强的近战输出能力。

武林闲侠前排肉盾强度排行 强力前排角色推荐

武林闲侠前排肉盾角色排行

1、少林:前排的首选是少林,小技能附带减伤、护盾,绝技可为全体上护盾和回血。自身有护盾和减伤,生存能力有保障,全体护盾减伤效果好且可回血。

2、墨家:墨家是一个不错的前排,有肉有输出,对于不少的前期伤害不够的玩家们来说这个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墨家作为前排坦克里少有的站场输出型定位,扛伤能力和输出能力都能得到极大的提升,整体阵容就是主打极致的持续输出能力与站场能力,防御滴水不漏且能有稳定的输出。

3、金刚:金刚最大的优点在于能抗能控能免疫,能够有非常强大的减伤的能力,金刚开局摇骰子,如果点数大于对方,会给对面加上减益,自己上增益,并且在第一次触发死亡是会回复10%(好像是)×筛子点数的血量,基本上是两条命英雄开盾时坦度可以说是优秀,配合鬼谷效果拔群。

4、天下会:天下会有着接近BUG般的单体控制和群体嘲讽,防突进和承伤作用明显,是己方侠客打出稳定高额输出的保障,提供的羁绊效果强悍,在各个方面都是顶级,全系最强阵容当之无愧。

5、天龙:天龙开出御龙诀后增加高额伤害减免和极强的近战输出能力,站场越久伤害越高;

武林闲侠前排肉盾强度排行 强力前排角色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