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侠客 > 游戏攻略 >

我的侠客江灵露 当时只道是寻常任务技巧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18:52

我的侠客是一款复古武侠策略RPG手游,这是一个自由真实的江湖世界,你将扮演一位侠客,在江湖中自由行走闯荡,很多玩家不知道我的侠客江灵露当时只道是寻常怎么做?

我的侠客江灵露当时只道是寻常怎么做

杭州陆郁任务救下陆郁后,江灵露说想去西湖断桥,前往西湖断桥解锁。(据说这个情缘也可以救完梁祝后触发去断桥,不过一周目感觉纯阳体难度远大于1500内劲,所以我选择简单的)

江灵露情缘任务攻略

第一个,欲寄彩笺兼尺素。大家都知道,按提示完成即可

第二个,却话巴山夜雨时。开封主线完成第三个,心有灵犀一点通。京城主线(也可能是除开封外第三个城市主线)解锁。

第三个,曾经沧海难为水。开封客栈找店小二接金书蕾任务,完成后解锁。

第四个,当时只道是寻常。杭州陆郁任务救下陆郁后,江灵露说想去西湖断桥,前往西湖断桥解锁。(据说这个情缘也可以救完梁祝后触发去断桥,不过一周目感觉纯阳体难度远大于1500内劲,所以我选择简单的)

第五个,入骨相思知不知。大理许怜任务,完成后江灵露说要去湖岸,前往茶马古道湖岸解锁。(要找五毒教主解毒,五岳的别把教主决斗了)

第六个,何事秋风悲画扇。主线鸣荒山沙漠从宇文庄出来解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