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侠客 > 角色 >

我的侠客鼻嗅爱怎么样 鼻嗅爱人物介绍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07 13:43:18

我的侠客中有一位邪派中人,他残忍奸诈,行事毫不讲江湖道义,私下却有着痴情一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鼻嗅爱人物介绍。

【所在地】 雪山

【门派】 赤刀门

【传家宝】 纯金鱼雕像

【仁义值】 -49

【喜好】 美食

【天赋】 阴阳调和 / 力道提升 / 单刀直入

【剧情】

鼻嗅爱是赤刀门大弟子,亦是赤刀老祖亲传弟子,他完美继承了赤刀老祖阴险狡诈的一面。

平时赤刀门弟子嚣张跋扈,更是四处作恶,鼻嗅爱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时常作为赤刀门的代表出现在混乱的中心。

纵是如此,鼻嗅爱进入赤刀门还是有一番缘故。他曾是杭州城内一个寻常的穷孩子,与城中一名歌伎青梅竹马。随着年龄渐长,鼻嗅爱开始和邪门歪道之人接触,与小歌伎日益生疏。直到歌伎别恋他人,鼻嗅爱才发现,但为时已晚。此后鼻嗅爱背井离乡闯荡江湖,终拜入赤刀门成了如今的邪派大弟子。

【番外】

第一次给大家介绍赤刀门的弟子呢,阿月先给大侠们整体做一个有关赤刀门设计的介绍吧~~~!

一直有关注我们人物志的大侠们一定知道,《我的侠客》里面所有的门派,都会先做设计概念,包括服饰特点,主色调等等,之前介绍过的长生门,主题是“魏晋遗风”, 以土黄、黑、米白为主要色系搭配,整体趋于保守。而六扇门的服装整体采用棕色沉稳基调,浅棕和深棕的搭配,夹杂一些深红色的点缀。

赤刀门地处偏僻的西域,和其他门派相比,地域特点更为鲜明,为了强化视觉元素,美术师兄很早的时候就制定了赤刀的许多整体概念,包括场景、服饰、道具、门派徽章等,融入很多西域文化元素。

下面这张是赤刀门的设计概念图之一,可以看到赤刀门人的服饰,其实是和西域元素融合的比较深的。

目前血刀门的服饰在整体视觉上比较有特色,主色调采用和喇嘛一样的砖红色,兼具西域比较粗狂的穿搭风格

细化到赤刀三人众,可以看到他们不论从服装还是外形,风格都很统一

鼻嗅爱虽生在杭州,但考虑设定里面他常年习武,肯定肌肉发达,他长年在西域生活,当地紫外线强烈,肯定皮肤黝黑,发型设计上,美术师兄又融合了一些契丹、女真等北方少数民族特色。

所以外形会越来越像塞外少数民族的人了,最终定稿就是下图这样


 

这就是赤刀门的鼻嗅爱的介绍啦,小编知道喜欢赤刀门的大侠不少呢,现在是否对这个门派,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