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侠客 > 游戏攻略 >

我的侠客吉祥如意怎么打 吉祥如意打法技巧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11:05

我的侠客吉祥如意是一个全新的副本,里面的boss可以说是特别厉害的,需要小心的进行应对才行,稍微一不注意的话,就会失败,也打不过去,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挑战当中,也纷纷卡在了这里,具体来说的话,要怎么打,有哪些技巧存在呢?下面来了解下!

我的侠客吉祥如意攻略

没有装备不好打,试试玄铁巨剑工具人,一人晕一回合.8个工具人可以晕4回合

难度最低11,打得头皮发麻,没成品都打不了

平时都没有这么弱,带了那么多成品进去加上武学,竟然主线卡主了,花那么多时间难度一调屁都不是。

难的离谱 追击吉祥如意还要同时打死两个 不然满血复活

宇文珂拳掌流就难顶,还不如直接自己定义一套流派呢,我这玩剑、刀、六脉的根本就没法搞。

一、阵容配置

伤心欲绝掌:1、赏花人 2、杨星魂

六阴破脉手:1、周天涯 2、童巫 备选 淑芬

聚怪:张三丰太极神功

装备方面全部用送的基础30级装备也可以打,不用强化也不用重铸。

二、具体打法

开局张三丰神功聚怪,然后去清理杂兵,然后2组伤心欲绝掌+六阴破脉手,每组盯一个打。

其他角色放心打伤害,2―3个回合吉祥如意就空真气了,内伤效果导致不能回复真气,就原地罚站了。

最后血量到斩杀线,一个五岳剑法收掉了。

三、注意事项

这个需要玩家们先刷满30技能,用自己习惯的成品,别用白衣武学。

基本上游戏的设定是针对吸血以及反击的,所以玩家们可以去练宇文武学,还能够给自己加增益与吸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