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侠客 > 游戏攻略 >

我的侠客祥龙吉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祥龙吉意活动内容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3-08 14:51:23

我的侠客祥龙吉意活动都有什么奖励内容?我的侠客祥龙吉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对此,很多小伙伴对祥龙吉意活动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继续往下看,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我的侠客祥龙吉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祥龙吉意活动内容一览

祥龙吉意活动

活动时间:

3月8日-3月21日

活动内容:

1、每日签到:每日凌晨0点刷新,大侠点击签到即可领取奖励物品。

2. 每日任务:在有效日期内,大侠完成对应的活动任务,可获得活动道具“龙鳞”、银锭以及角色卡、精铁等奖励!

3. 活动兑换:从每日任务获得的活动道具“龙鳞”,可用于和银锭一起组合,兑换各种道具。、

4. 礼包福利:各式各样的道具礼包都在这里进行售卖,每天还有免费银锭可以领取。丰收之礼(完美粉*1000)、不传之秘残章包、暗金掌门自选包、宠物造型卡包等礼包均可在此进行兑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