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玩法指南 武林外传手游侠客风姿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34:16

作为武林新秀的我们,不说赛貂蝉比潘安,却也是各个玉树临风、温婉动人的,不去选个美,展现下侠客风姿,怎么对得起咱这风骚的染色和酷炫的服装搭配呢。于是《武林外传手游》就为爱美的玩家没准备了——侠客风姿。

侠客风姿活动需要等级达到37级的玩家组队前往七侠镇恋霓裳处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周六凌晨00:00-次周五23:55,点赞投票期为每周一00:00-次周五23:59。每一期的活动开启后都会有一个主题,玩家需要根据主题搭配服装参加活动,然后待点赞投票期开启后,所有玩家就可以在限时活动中针对所有参赛方案进行点赞。

那么参加侠客风姿选美有什么技巧需要注意呢?

1、首先每一期活动都有一个主题,切合主题搭配服装可以给你加分不少哦~(像上面的这一期主题是学猫叫,那么大家就需要知道服装的风格应该要往可爱向搭配)

2、拉票拉票拉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哪有选秀比赛不拉票的,大胆的将自己的报名页面分享到帮会频道、队伍频道或者世界频道进行拉票,拉上亲朋好友老投票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