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妄想山海 > 游戏攻略 >

妄想山海兑换码2021 最新免费礼包兑换码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CC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56:44

妄想山海兑换码2021免费领取方式:

奖品:妄想山海兑换码2021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妄想山海兑换码在哪里使用 领取及使用方法介绍

《妄想山海》是一款山海经无缝开放世界手游,18183礼包平台多款礼包可以免费获取。线上还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百余款热门手游礼包可以兑换,快来参与福利活动吧!

游戏点评(来自taptap):

要扣星是因为在拍卖行这方面,生活职业能做的很多,但是能拍卖的太少。建议学习一下隔壁天谕的端游生活体系(天谕手游也已弃坑)很多材料都要收集,都靠自己挖不现实。现在是前期,应该没什么问题,后期谁还去挖挖挖,生活玩家和战斗玩家应该有交换的空间。我房子周围的人基本都是不在线的。建议在房子门口设置摆摊自动出售!

妄想山海兑换码2021 最新免费礼包兑换码汇总

游戏其实不差,无论是收集还是建造都还可以。一天肝了8个小时,然后一秒退游,可能主要还是:

1. UI太难看,无论是家园的交互界面,还是ESC里读物,都感觉很廉价。(顺便我一开始想充值都没弄明白啥是啥,于是决定不冲了)

2. 武器的获取与打造,我到最后也没弄明白啥是啥。武器是消耗性的没问题,但至少有个稳定来源吧,无论是合成还是打图腾,掉落都是随机的。想用弩,然后合成和图腾都没出过。

3. 没有直接目标,虽然开放世界就是没啥目标自己瞎玩,但这毕竟是手游吧。

4. 感觉到处都是邻居,但是没有社交,也可能是因为我属于自闭玩法。

5. 有点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