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uzi韩服什么段位 轻松王者直逼前十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3 14:58:27

0

0

英雄联盟随着2022LPL春季赛的结束,LPL也是进入到了休赛期,转会期虽然已经开始了,但是目前为止除了RA打野军家的离开,还没有听到其他选手转会的风声,而万众瞩目的Uzi是否会离开BLG转会也成了谜,不过根据小孩游神的爆料,Uzi似乎已经在韩服轻松上王者了,甚至可以轻松进入前十。

LOLuzi韩服什么段位 轻松王者直逼前十

目前,关于Uzi的消息是越来越少了,自从春季赛BLG赢下UP之后,BLG官宣其季后赛将会休息调整缺席季后赛,此后他就开始逐渐淡出大众视野,如今过去一两个月了,Uzi也是逐渐回归了,在峡谷之巅也能看到Uzi的身影,但也是只打了仅仅几场游戏而已,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对于Uzi来说,峡谷之巅还是很难玩的,毕竟顶着Uzi的ID也是迅速成为了玩家针对的对象,游戏体验并不好。

LOLuzi韩服什么段位 轻松王者直逼前十

而作为昔日好友的小孩游神也是正面回应了关于Uzi排位Rank的事,他也是毫不避讳地表示:国服的峡谷之巅不好打,峡谷之巅演员很多,Uzi才50%的胜率,他能输肯定是有搞子,而韩服Uzi已经是王者了,他私下打演员狙击不到,所以能够轻轻松松上王者,Uzi峡谷之巅想打的话应该能上前10,只是他不想打这个区,峡谷之巅这个区直播本来就不好打。如今Uzi的小号已经王者713分了,这才是Uzi真正的实力。

LOLuzi韩服什么段位 轻松王者直逼前十

个人而言,很多熟悉Uzi的人应该知道,他的个人实力和操作意识都还在,虽然不及巅峰时期,但是打比赛还是绰绰有余的,只是不太明白BLG的操作是何用意,或许根本不会使用Uzi这张王牌,使得Uzi白白浪费了春季赛一个赛季,这着实让人感到可惜,只希望夏季赛的Uzi能够重返首发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